close

從菲律賓語言學校接觸過爵士鼓後,雙寶就瘋狂愛上爵士鼓,直嚷嚷要我找有沒有學爵士鼓的地方!

回來之後,我們去了一趟南部旅行,發現旗津海邊、義大世界路邊都有小孩子打爵士鼓的表演,讓雙寶看呆了...

就這樣,我看他們認真的想要學習,我也就認真的找起了爵士鼓的課程。

以前我從還沒有讀幼稚園就學鋼琴,但我不是YAMAHA體系,所以跟鄰居YAMAHA體系出來的程度有差(當然可能資質也有差啦!)不過阿公說,他讓我學習後發現他應該把我送到YAMAHA,因為YAMAHA的學習方式比較好。

所以,我就決定帶著雙寶到YAMAHA音樂教室報到~

原本,我以為音樂課程的費用很高,因為網路上查的都好恐怖,後來才發現還好~就跟一般家教費用一樣。

一個月4堂課,每堂課50分鐘,只要幾千元。

因為雙胞胎我要陪伴比較麻煩,所以老師答應讓雙胞胎先一起上課,之後再看學習狀況再拆開。

因為他們沒上過課,所以每個人學25分鐘,慢慢來狀況也比較好融入。

 

YAMAHA的爵士鼓吳老師有20幾年的教學經驗!非常會帶領小小孩進入學習狀況,而且一喜歡上就迷住!雙寶現在每個禮拜都好期待爵士鼓課程!

希望我可以一直記錄下去他們學音樂的日子~

(備註:建議學鼓的孩子身高要超過120公分喔~最好5歲再去學,因為這樣子腳才採的到腳踏板喔~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chl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