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沒有想到,媽媽也可以寫文章被報紙刊登,這也是雙寶繼出生被記者採訪刊登後,第二次上報(當初是2016年龍年林口長庚第一對出生的雙胞胎)。

雖然沒有寫什麼,但是能被採用真的很開心~

 

作者:親子旅行偏執狂

雙胞胎:哥哥 李彥漢(Simon塞肛門)/弟弟 李彥德(George救菊花)4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註:雙寶的英文名字來源,嬰兒時期一個很愛大便,一個很愛便秘
內文:
 「我的小心肝和小寶貝,媽媽好愛你們!」
 
我們家出生的孩子,打從娘胎裡他們就擁有彼此。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生下龍年第一對雙胞胎;更沒有想過,擁有雙胞胎的我成了【我想念我自己】的女主角。
 
「老婆,你剛餵哪一個喝奶?兩個各喝多少?」「老公,剛哪一個大便?哪個換尿布?」「剛洗澡的是哪個?」
 
雙寶大,我還會叫錯人、搞混誰做了誰沒做。但因為雙寶大了,開始會合作捉弄媽媽,讓我的病情更嚴重……
 
「媽,我刷牙了!」「媽,我還沒有刷喔~」「媽,我講錯了,我還沒刷~」「媽,是我刷了!」聽著我一頭霧水:「到底是誰刷了誰沒刷啊~」然後,雙寶就會哈哈大笑。
 
4年了,我還是【我想念我自己】的女主角,會因為到底誰刷牙誰沒刷追問到熄燈。然後被雙寶氣得牙癢癢,但謝謝雙寶教會我如何當媽媽。
 
每個媽媽會想把孩子塞回肚子,是因為她覺得放在肚子𥚃最安全,所以孩子出生當媽的就揪心揪肝。雙寶,你們是我一輩子的心肝寶貝,繼續揪我心揉我肝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rchly2001 的頭像
    archly2001

    ◎雙胞胎◎親子旅行偏執狂媽媽

    archly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